顾善_倒地不起

一年也更不了一次的码东西机器

【叶修中心】一篇不知道怎么命名的文x

第一次写文献给了纯洁的叶受

(改黑历史)(其实我自己也很讨厌胃癌④梗,唉。因为实在实在太雷啦,就改成了车祸,也挺雷的,唉。但是改文的话不能和原文差太多。)

cp倾向好像不太明显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严肃而又认真的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

神会陨落吗?

2.

叶修是一个既强大又温柔的人。在与他相处了四年之后,我明白,他的强大不局限于曲折的沟壑,也不仅仅是闪耀如星芒。他值得用世界上所有最美好的语言来描述。可我的嘴里却无法吐出一个字。

我爱你爱得如此深沉,你是我眼中最亮的一颗星。

3.

我是一个被人丢弃的小孩。

叶修在退役之后,一直被家里人催婚,可是他只想和荣耀一起。被催的时间长了,他就领养了一个孩子。那个孩子,就是我。

我拥有了新的生活,也有了新的姓:叶。我很喜欢叶修。他领养我之后,很认真地负起了扶养我的责任,让我不像是一个权宜之举,而是拥有最幸福未来的孩子。

我很感谢他,很爱很爱他。

他被很多人爱着,也值得被这样爱。

4.

那是在一个很平常很平常的夏天。空气里蔓延着平常的热气,充斥着老人与孩子们平常的说笑声,树上挂满了平常的蝉。

叶修也打着平常的荣耀。

可是这样的一个夏天,又是怎么会变成后来那样的呢?

前一天晚上,叶修说我的头发太长了,就动手帮我剪头发。我笑着问他:“你还会剪头发啊?”叶修不回答我,也笑了。他笑着拿起了一把红色的小剪刀。我看着它,想起那是给小点修剪狗毛用的剪刀。叶修用这把刀剪小点的毛之后,它全身上下都变得很清凉。

叶修倒是没把我的头发剪掉那么多,只是让我的头发像狗毛一样乱糟糟的。果然是有天赋的人啊,这么快就成了修剪狗毛专家。

好吧,我愿意当叶修的小狗。只要能永远和他在一起就行。他和荣耀在一起,我和他在一起。

晚上,我戴上耳机,听着从mp3里传来宋冬野安和桥的歌声。透过黑得像一团浆糊的天空,我希望我可以看到宇宙。

5.

今天不想写日期         天气  晴

今天快到我的生日了,过完这个生日,我就要14岁了。

时间过得真快,叶修把我带回来是在什么时候呢?

......有点多愁善感了。想不到我有一天也会像小姑娘一样写秘密日记。刚才我还问沐橙姐,她写过秘密日记没有。她居然回答我叶修写过!什么?什么时候??有必要问问叶修了。

我很期待叶修送给我的生日礼物。沐橙姐把她的礼物一早就送给我了......居然是叶修的小黏土人!队服的...长得还挺好看。

看在这个黏土人长得那么可爱的份上,我就原谅叶修昨天把我的头发剪成那样吧。

叶秋看到这个礼物,居然说想用钱跟我换!?怎么可能呢,我怎么会为了钱去出卖叶修的身子?叶秋说这个是限量版,所以他现在已经没办法买到了.....

既然这样,就更不可能给他了。

叶修出去散步去啦,我也想出去陪他。那就先把笔放下吧,回来我也要找叶修要礼物。把这个本子和笔也带上。

.................

啊啊啊啊。怎么会这样呢???...这是怎么回事?我不能思考了。我现在在医院里?我不想把刚刚发生的事写下来。叶修...........死了。?他在保护我...我刚刚听见了救护车的声音从远及近,星星落在叶修衣角,叶修为什么要对我笑呢?不要担心......?明明我一直在被你照顾啊,你为什么还要这么照顾我呢?为了保护我死掉真的值得吗、、?

我现在好伤心。这是一个怎么样的夏天?

我现在回家了。沐橙姐送我回家的时候说跟我说让我别多想,但我看得出来她在努力憋回眼泪。我一句话也不想说。眼泪一滴滴落在车上。......虽然我一点也不想承认这一切。但是叶修死了。

房门被人打开了。我回头看见小点。它也已经很老很老了,也快死掉了吧。小点舔舔我的手,呜呜的叫着。看着它身上参差不齐的毛,我忍不住笑了,然后掉下了眼泪,眼泪落在小点身上。

我不想再写了。

6.

我不想就这样让故事结束,但是故事已经结束了。

叶修死后,我想在荣耀里继续感受他的存在。所以我加入了兴欣,成为一名打得不是很好的荣耀职业选手。

还记得我成为职业选手的第一天,训练结束后,沐橙看着兴欣的队徽问我:“你感受到叶修的存在了吗?”

我想也没想就点点头,也看着队徽,说:“他可是一名职业选手,你以为呢?”

7.

我知道那些夏天

就像青春一样回不来

代替梦想的

也只能是勉为其难

......

我知道那些夏天

就像你一样回不来

我也不会再对谁满怀期待

我知道这个世界

每天都有太多遗憾

所以你好再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--安和桥  宋冬野

END.

  

评论(5)
热度(38)

© 顾善_倒地不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